[3-6] 班級Cool English登入方式 (307、308、601、602)


 
班級Cool English登入方式 (307、308、601、602)

1. 進到Cool English官網https://www.coolenglish.edu.tw/

2. 按右上角的「登入」

3. 輸入你的「帳號」及「密碼

4. 登入後,下方有個區域選擇,選「國小」,然後按「儲存變更」

5. 按最上方有「我的班級」選項,點進去後就可以看到老師指派的功課了

 

備註:
1. 平台特殊外掛網頁如打歌學英文ICRT News Lunchbox 及語音辨識課程等,在課程指派 的選項列表裡不會有成績,同學自己按進去練習即可。

2. 更改密碼的方式:
(1) 先登入。
(2) 右上角有個照片的圖示,圖示右方有下拉式選單,點選「簡歷」。
(3) 「簡歷」進去後,右上角有個齒輪的圖示,圖示右方有下拉式選單,點選「更改密碼」。

3. 六年級同學請於6/4 下午3:50前完成此二項作業:星期及月份拼字、聽選唸The Inside Book並完成此測驗,以利期末成績結算。



停課不停學,宅在家救台灣,祝大家平安健康!

留言

  1. 這個是只有三和六年級的嗎?星期打字三年級學生能打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啊,網上任何一個測驗你都能進去,只是那是老師指定的功課,老師這裡會有紀錄。

      刪除
  2. 老師,我剛才您點到我時,我有講話,只是剛好麥克風沒聲音,所以您聽不到聲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問你/妳是哪一位呢?你/妳還記得老師問你/妳什麼問題嗎?你/妳在這裡補打後老師再幫你/妳加分。(打號碼就行了)

      刪除
  3. 老師好,三年級"打歌學英文"點進去是空白的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本來就是空白的,要自已點去遊戲-打歌學英文裡面去練習,指派作業那裡不會有進度顯示,老師有寫信問過。

      請參備註1. 平台特殊外掛網頁如打歌學英文、ICRT News Lunchbox 及語音辨識課程等,在課程指派 的選項列表裡不會有成績,同學自己按進去練習即可。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1-6]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

[4-6] Russia 俄羅斯